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湖北黑飞马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
主经营松香、纯碱、三羟甲基丙烷、顺酐、偏苯三酸酐、间苯二甲酸、己二酸、对苯二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湖北黑飞马优质纯苯法顺酐 石家庄白龙 用做水性油墨等
湖北黑飞马优质纯苯法顺酐 石家庄白龙 用做水性油墨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4湖北黑飞马优质纯苯法顺酐 石家庄白龙 用做水性油墨等 
品牌: 石家庄白龙
工艺: 纯苯法
含量: 99.5
规格: 25kg/袋
单价: 115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99999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30 09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湖北武汉顺酐,广西柳州顺酐,江西吉安顺酐,广东深圳东莞顺酐,云南昆明顺酐,上海顺酐,浙江顺酐,江苏扬州顺酐,南京顺酐,石家庄顺酐等。
顺丁烯二酸酐,cis-butenedioic anhydride又名马来酸酐或失水苹果酸酐,常简称顺酐,是一种有机化合物。分子式为C4H2O3,分子量为98.06。无色结晶,有强烈刺激气味,凝固点52.8℃,沸点202℃,易升华。主要由苯或碳四馏分中的正丁烷或丁烯氧化而制得,是生产不饱和聚酯及有机合成的原料。

询价单